泽嗼

谢谢喜欢

《祁炀-男友力max》

同人原创

祁醉×于炀

——

祁醉最近很无聊,无他,小哥哥在比赛前期加训虽然已经不是难见的了,但他还是无奈,一天十几个小时下来,于炀无所谓他都要心疼坏了。

更别说,于炀有股狠劲,说好了就是说好了的,祁醉怎么说也没用,像应付他说待会儿就睡结果偷偷复盘两小时的事都变成寻常之事。

祁醉隐隐有些发怒,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儿。

——

“队长……我”于炀被挤在柜边,这次是这个星期第三次夜里偷练被抓了,于炀不敢有大动作,只想~身前正发怒的♀。

只零的灯光从祁醉身后印来,于炀晃了眼,一时间竟只有~的想法。

祁醉又向前走了一步,干脆利落地把于炀压在了柜前,木板门被两人的动作惊醒,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。

祁醉还不说话,于炀抿着唇,光打在睫毛处留下一片阴影,无声。

“这周第几次了?”祁醉率先打破僵局。

“第……第三次。“于炀不敢太大声音说话,只是抬头看了眼身前的祁醉,又把头垂下。

标准的认错动作。

祁醉揉了揉太阳穴,这会儿已经快到两点半了,眼睛隐隐有些发酸。

“半夜背着队长偷偷开机练习,炀队,想卷死谁呢?嗯?“祁醉调侃,用食指把于炀的头挑起来,强迫着与他对视,动作活像个小~。

“没有,不是的。”于炀有些——,连忙否认,“没有想卷死队长……“

“哼,”祁醉轻笑,扶在于炀后腰的手逐渐~起来。

小小的衣柜承受着不该承受的压力,祁醉怕弄~了于炀,动作很轻,周围的空气都染上了甜。

“小哥哥,下次再抓到就没这么简单了,”祁醉在于炀~边暗暗威胁道,却又分明有些令人~的味道。

于炀双腿一~,险些~在地上,幸好被祁醉及时地拉住了。

“嗯……”于炀的声音很轻,是咬紧牙关却又~出来的。

“嗯,真乖。”祁醉瞄了眼于炀——的耳朵,用手轻轻揉了下,于炀没来得及躲,被祁醉抚过的地方颜色又深了些。

今夜,迷人又危险。

——

于炀的闹钟被祁醉掐了,第二天睡到下午才迷迷糊糊地醒过来。

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向一边,祁醉这会儿已经起了,于炀刚拿起手机,寻思着怎么跟贺小旭请个假,祁醉就过来了。

也许是猜到了于炀会不好意思,祁醉早已跟贺小旭请了假,于炀的训练强度是不言而喻的,但人总得休息,偶尔请一下也不会说什么。

浅浅解释了一番,两人相视一笑,又开始了恋人之间的~。

——

在那方面,通常都是祁醉主动的,只有偶尔玩些~的时候才会让于炀掌握主动权。

于炀虽然容易害臊,但每次都会被祁醉引导着做到,开头常常是于炀不想,但结局又往往是于炀被~。

虽然战队的官方是没有官宣的,但是依旧有很多粉丝磕cp。

于炀对这事儿没什么抵触,甚至在看到他和祁醉的单独cp帖还会仔细把它看完。

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刷微博,于炀碰巧看见一个自己和祁醉的cp帖子,下面还有粉丝写的一个文章,其他的记不太清了,于炀就记得那一句。

“你可以在上面,但我必须在里面。”

未经人事的于某人登时就红了脸,还因这事儿被祁醉揪了好几次“尾巴”。

但仔细想想,这话说的倒也没错,至少于炀也是这么想的。

——

“你可以在上面,但我必须在里面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0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