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嗼

谢谢喜欢

《祁炀-于炀的秘密》

同人原创

祁醉×于炀

*文章有彩蛋(酒醉上炀)

——

于炀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——他很喜欢看队长穿西服的样子。

祁醉本就是电竞圈是默认的颜值巅峰,更是被官方认定的明星选手,为什么这么说呢?

祁醉长得本就帅气,不论是从脸还是身材都无可挑剔,自出现在大众的眼后,一跃成为了所拥女友粉最多的男人。关键,人家不仅长得好,游戏还打的好,比赛期间,大大小小、国内国际的奖拿到手软。

被骂只靠颜值不靠技术的话语更不会在他身上出现。

因为,“优秀的人是不会因小人的几句诽谤而不再优秀的。”

于炀很庆幸,自己喜欢的人是那么地优秀。

祁醉穿衣服算是比较讲究的,至少不像其他的电竞选手要么花里胡哨要么油光满面,穿衣算是简单风格。但因为颜值在那里,祁醉也花不了什么时间在那方面。

贺小旭之前总让他好好打扮,说什么他可是HOG的门面担当,结果这玩意怎么回的呢。

“我又不是大闺女,谁看我打扮?”说话时的语气却分明像极了瞧不起你的富家子弟。

贺小旭:“现在不好好打扮看以后谁要你去。”

祁醉:“我倒是不用担心,就算孤寡一辈子都不劳您费心。”

贺小旭只觉得头疼,骂骂咧咧地走了。

——

祁醉虽然比之前穿衣讲究了,但一般都是些休闲的衣服,也是,谁有事没事一天到晚穿个西服?只有在比较重要的场面需要祁醉出面,祁醉才会不情不愿地穿几回,但次数多了也就没什么抵触了。

有一说一,祁醉穿西服在这个圈子里是最好看的,笔挺又英俊,主办方会免费提供西服,每一套都是量身定制的,祁醉穿上后能把男人的优势和帅气完完全全地展现出来。

于炀也见过几次祁醉穿西服的样子,很帅。不难想象粉丝见到后被迷晕的样子,有时候,粉丝又有什么错呢?

于炀看过很多粉丝在活动现场拍的照片,每一张就能偷过来当壁纸的那种,于炀存了很多张。

在祁醉这儿,于炀还真和花痴粉没多大区别,他是不掩饰的,打心底的喜欢。

这不是人之常情嘛?!!不能怪粉丝们花痴的。

于炀对穿着西服的祁醉是没有抵抗力的,如果再碰上喝多了酒……当然,他也或许是对这个男人没有抵抗力。

于炀记得有一次被祁醉堵过,那天刚好是参加什么活动回来。于炀一开门就闻到一股酒味,挺浓的,就连发丝都沾了味。

祁醉还是那一身西服,只不过领带有些歪了,可能是他觉得热,西装上衣的扣子也被粗暴地解开。

这时候的祁醉很粘人,抱着于炀把头靠在他的后颈贪婪的吮吸,宽大的手掌自然而然地放在了于炀的后腰抚摸,于炀感觉腰间发软,想要制止却没有成功,反倒自己被摁在了墙上。

酒醉的祁醉依旧迷人,于炀也被迷得云里雾里,酒味在两人的唇间扩散,逐渐变得危险起来。

“宝贝儿,今天好乖……”

于炀想应,却只能硬生生地挤出几滴生理泪,想说得话都被祁醉推回了肚里。

价格昂贵的西服被随意地抛在了一边,祁醉本不想欺负过头,无奈于炀根本不拒绝,任由祁醉动作。

“别蹭了,”祁醉醒了眼,先是摁住于炀乱动的大腿,又把眼神迷离的于炀抱了起来,“知道这什么意思么?”

祁醉这会儿其实已经快好了,但是最后的理智却被于炀受迫喊出的话勾走,险些擦枪走火,于炀不懂事,但祁醉有分寸。

迷迷糊糊间,却是于炀被抱进了浴室,“队长,嗝,我好像也醉了……”

两个酒鬼。

——

第二天于炀再恢复意识的时候,身上的感觉明显“奇怪”,仔细回想了昨晚的情况,于炀不禁有些脸红,但是穿着西装又喝多了的祁醉实在让他难以拒绝。

两人推推搡搡地就做了,做得很激烈。

于炀的脸更红了,其实他很喜欢队长强制的动作和语气,但这是个不能公布于众的秘密,要是被祁醉知道了……于炀猜不出他会怎么做,或者是让他做什么。

于是就这么的,于炀的小秘密就这样被藏进了他的心底。

——

你的小秘密是什么呢?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