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嗼

谢谢喜欢

《祁炀-我的Youth》

同人原创

  

祁醉×于炀

  

————

HOG最近来了个不速之客,在青训生之中以不错的成绩留了下来,叫顾韩年,是一个19岁的金发小青年。

  

令人在意的不是他的技术和操作,也不是他的相貌和外表,只是——他是于炀的狂热粉丝,还属于是特别特别狂热的那一种。

  

狂热到了哪一种程度呢?但凡是和顾韩年聊天提到了于炀,他总能滔滔不绝地说一堆,抒发着自己对于炀的喜爱之情,仰慕之思。不知情的人听到了,可能还会以为他两是有多好的不可说的关系……

  

顾韩年还是一个话唠,训练时就爱当指挥位,还挑明了说只要指挥,问起原因,他就得意扬扬地说因为Youth是指挥位。一来二去的,青训生这一片都知道了他是于炀的粉丝,还甚至传到了赖华的耳朵里。

  

祁醉又是怎么知道的?

  

自顾韩年进基地的第一天,他就主动找过祁醉,说了一堆有的没的的pi话,祁醉那会儿根本不认识他,在听了他的一番说辞后也没把他放在眼里。

  

小屁孩一个,这是祁醉的第一想法。

  

他还没到一有人喜欢于炀就吃飞醋的那种程度,最多只是借着吃醋名号让于炀给他口口口。作为公众的人物,有粉丝很正常,粉丝为了自己去学习这方面的领域更是难得的。

  

更何况,以于炀和他的关系——祁醉不管是从哪方面来看,顾韩年都毫无胜算,甚至没有资格和他相比,他那会儿只是略略地跟顾韩年透露了于炀有多喜欢他、多爱他,只要顾韩年不做什么过分事,祁醉自诩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
  

但……顾韩年出格了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

  

欢庆会那天,顾韩年喝多了,迷迷糊糊地就跟在于炀后头去了洗手间,在于炀出来的时候将毫无防备的他堵在了门口。

  

于炀被他用力摁在墙上,后脑则重重地撞了一下,一声闷哼。于炀感觉眼前一黑,但在看清了来人是谁时很快就警惕了起来。

  

于炀一时间没看清人是谁,但在于炀看来,祁醉至少不会让他疼那一下。

  

于炀欲图推开顾韩年的手,却被他再次推到墙上,于炀很排斥,排斥和祁醉之外的任何人以这种姿势相处。

  

“让开!”

  

于炀的语气不算好,甚至夹杂着些许的怒气。

  

“Youth……我,我喜欢你很久了,我来HOG…就是因为,你!你,你考虑考虑我,行吗?我真的,真的…很喜欢你……”顾韩年面色潮hong,xiong tang随着呼吸声而不断起伏。

  

“我,我知道你和祁神的关系,但是!我可以等你,可以的…我可以接受,接受你和别的男人…有过关系,相信我……”

  

“就算…你,你和他已经上chuang了……也没关系,我可以忍受…你一定,受了他很多苦……我家里,有钱有势,嗝——我会,会好好照顾你的……”

  

于炀强忍着打人的冲动,将顾韩年推开几步,和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。顾韩年的话令人厌恶得紧,比十几年未经打理的臭水沟一般臭,引得于炀想要作呕。

  

在于炀看来,这已经不是一件小事儿了。

  

“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可能!”

  

“为什么?!!”顾韩年向前近一步,于炀就向后退两步。

  

“神之右手?因为这一个名号吗?呵,哈哈哈哈……祁醉已经25了,25……退役了又重新上场的回锅肉…能撑多久?!他的手做了几次手术了吧,哼,最多几个月……”

  

顾韩年借着酒劲发疯,口不择言,说出来的尽是些让人反胃的话。

  

于炀紧紧的握着拳头,青筋也接连暴起,他没想到顾韩年会说出这样的话,对于他,于炀从排斥转变为了恶心。

  

“只要神之右手还没退出电竞圈,那他就有无限可能。祁神还没退,Drunk还能打。”

  

“祁醉是我的爱人,也是我唯一的爱人。其他的……想都不必想!”

  

“请,务必注意你说话的分寸!”

  

于炀不想再跟这种人交谈,说完就头也没回地走了。

  

洗手间的明灯很亮眼,顾韩年只感觉头昏脑胀,他把头靠在墙边,眼里却只看得见怒气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

  

祁醉看着于炀离去的身影,嘴角止不住地勾起。他倒不是那种爱偷听别人聊天的变tai,只是刚好来洗手间堵人,碰巧听到“一些”。

  

顾韩年抬头,和祁醉对上了眸,心悸。

  

这会儿祁醉脸上没有任何情绪,似平静但又让顾韩年感到一丝凉意。

  

“…祁神……”顾韩年狠狠的愣住了,祁醉?什么时候来的?会不会听到了他和于炀的对话?顾韩年被祁醉打量着,他的心跳加速,冷汗莫名地就冒了下来。

  

“年轻的确是资本…”祁醉居高临下地看着顾韩年,“但实力才是最高话语权。”

  

“还是你觉得,”祁醉不屑一笑,“你比我强?”

  

顾韩年彻底绷不住了,他有一股腿软的冲动,只能用手强撑着墙壁让自己堪堪稳住。几句想反驳的话都被重新吞了回去,你完了,道歉吧,快道歉!这是顾韩年脑中的唯一念头。

  

“祁神…对,对不起……”

  

顾韩年的声音颤颤巍巍,好像下一秒就要倒下去,好一会儿才重新站起。

  

“呵……”顾韩年不知道是在笑谁,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

“祁 神——神之右手……”顾韩年过了许久才抬头,“25了,你还有几年啊?HOG需要的是新鲜血液!Youth也是!以后站在Youth身边的,是我!顾韩年!”

  

“哼…”祁醉轻呵一声,“你爸妈说让你回去好好继承家业,打职业还是省省吧,你雇人代自己过训的事估计他们也都知道了。呵,你说,你怎么想的呢。”

  

祁醉没想把话说这么开,但顾韩年似乎还不知道,他做的那些垃圾事,大家都心知肚明。

  

顾韩年看着祁醉,似乎是被祁醉的说辞吓到了,他瞪大双眼,不可置信中又夹带着一丝惊恐。

  

“你,你怎么知道……”

  

祁醉像看垃圾一般地用斜眼看着他,祁醉在不屑,在嘲讽,他对顾韩年的看不起,不仅仅是因为这一件事。

  

祁醉转身要走,又觉得不太妥当。

  

“还有——”

  

“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。”

  

“离我的Youth远一点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by泽嗼

  

今天是霸道祁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